莫名的心碎


    

轉眼已入秋  吹起了陣陣涼意     

秋節時  因颱風來襲  看不見月圓     

今天卻意外看見姣潔的月亮    

望著今日的夜色  迎著涼風     

突然想說說話談談心      

  你又在那裡?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夜深了  無聊的隨意瀏覽網路         

任憑時間一點一滴流逝       

剎那間  有想哭的感覺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

音響正傳來汪峰 當我想你的時候” 

其中的歌詞寫著  

 

   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淚

   至少有一些人給我安慰

   可現在我會莫名的心碎

   當我想你的時候

 

   可現在我會莫名的哭泣

    當我想你的時候

 

 

 

 

多希望時間能快轉到週末   

離開這讓人鬱結的空氣   

深深地呼吸小琉球鹹鹹的海風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
發表留言